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内容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4 16:45:29 点击:

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124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湛江中院专职委员彭绍全同志、雷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龙彪同志、雷州市直工委副书记林丽清同志及副主任科员谭家兴同志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木森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陈湘同志通报会前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党组书记、院长林木森同志代表党组汇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龙彪副书记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部析深刻、效果良好,并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我院高度重视政法工作安全感满意度知晓率“三项测评”,我院工作满意度从湛江市各县(市、区)倒数第2名提升到第2名,全省第13名,希望我院再接再励,取得更大的成绩。

湛江中院彭绍全专委指出,湛江中院在肯定我院工作的同时,对我院组织700余人拆除15座房屋腾空800余亩土地联动执结奋勇高新区案所取得的成效非常满意。他认为我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主题非常鲜明,组织得力,材料充实,尤其是自我批评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希望我院党组成员要收集意见和建议,自我部析,为雷州建设法治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林木森院长表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狠抓整改落实。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