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内容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6/27 10:57:24 点击:

627日,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总结部署党建工作,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陈湘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湘副书记带领全院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雷州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机关党组织设置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表彰了政工等4个优秀党支部和王永收等19名优秀共产党员。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为法院的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和审判执行工作多作贡献!

党组书记、院长林木森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将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和净化政治生态作为主要内容。二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扣重点措施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加强组织建设。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雷州市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达标创优活动,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四是抓实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重点解决党员干部“为官不为”、“吃拿卡要”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