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内容

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座谈会

时间:2019/6/28 10:58:04 点击:

      6月28上午,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陈湘同志主持。院部分班子成员及30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陈湘副书记与老干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通报了我院2018年度审判执行工作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政治热情,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群众中积极做好政策引导、宣传、解释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为年轻党员做示范,为干部群众树榜样。

三是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帮助年轻一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院工作实现新进展。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