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 内容

雷州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7/17 11:33:53 点击:

717日,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法院和雷州市委有关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木森同志主持,院党组成员及院扫黑除恶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收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林木森院长传达学习雷州市委十三届第12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和雷州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打好下半年“案件清结”“黑财清底”攻坚战,要压实责任,加大办案力度,切实把好案件的事实关、证据关、法律关。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漏洞和突出问题,推动“以案促建”“以案促治”,为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雷州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