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 内容

雷州法院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活动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时间:2020/10/30 10:26:46 点击:

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赢人民禁毒战争,共建平安雷州,1030,我院在国际广场举行了以“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平安成果人人共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我院30多名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及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宣传小册子、指导群众对平安创建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平安创建、疫情防控知识及扫黑除恶、禁毒法律法规和我院工作亮点等。在活动现场,我院干警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创知晓率,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营造了浓厚的平安雷州法治雷州宣传氛围。

这次活动,我院干警共向群众发出平安创建、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禁毒及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宣传小册子二千份,向他们讲解参与平安创建操作程序、疫情防控知识及有关法律法规等,前来咨询的群众200多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