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 内容

雷州法院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普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12/4 22:28:54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思想战略,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实践为主旨,充分发挥法治文化的引领、熏陶、教化作用。121,我院组织10多名干警在南湖广场参加2020年雷州市“宪法宣传周”暨第二届法治文化节启动仪式,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雷州市24家普法宣传单位200多人集体宪法诵读,在宪法墙上签名留念,然后观看法治文化作品展览等。与此同时,在现场设立集中宣传台,各普法宣传单位的法律工作者为群众通俗易懂地讲解《宪法》、《民法典》、《毒品犯罪》、《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法律知识,并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遇到问题要依法行事,以理性、合法的途径解决问题,争做尊法、守法、用法的公民。

此次活动,我院干警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共向群众发放宪法、禁毒、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方面的宣传小册子4000多册,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