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闻聚焦

我院举办对照先进找差距活动

时间:2021/4/26 12:05:28 点击:

为按照“对照先进找差距”活动要求,向先进学习,提升工作能力。3月22日晚上,我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对照先进找差距活动,全院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州市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谢维谋同志主持。

我院龙门庭庭长冯凯捷、刑事庭副庭长谭玉秀分别针对自已如何高效办案、如何持之以恒地拓宽业务知识及自已办案专长特点毫无保留地向员额法官开展业务指导,分享工作经验,共同提升进步。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春鸿同志对这次“对照先进找差距”活动进行点评,并对员额法官提出四个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照先进找差距”活动意义。

帮助查找自身在思想境界、党性修养、敬业奉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业务能力,有效促进法院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

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查找工作差距。

通过对照先进典型,认真对照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担当进取上的差距,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三是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举办“对照先进找差距”活动,有利于总结提炼经验,每个员额法官都有自已的经验特点,大家互相分享经验,切实形成营造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