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闻聚焦

市委书记张仁建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4/26 12:11:48 点击: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仁建同志莅临我院,专题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莫植贵同志等人陪同调研。


张仁建书记一行参观我院立案大厅


      张仁建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安检通道、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查阅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学习笔记,听取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春鸿汇报,张仁建书记对我院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并要求我院全体干警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深刻认识查纠整改环节在教育整顿中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目标要求,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工作走深走实。



张仁建书记一行查阅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


      参观结束后,我院当即召开党组会和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对张仁建书记在调研过程中提出的要求逐一进行讨论研究,并制定相关整改措施。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