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闻聚焦

致全院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时间:2021/4/26 17:26:35 点击:


雷州法院全院干警及家属:

你们好!

近年来,雷州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得到了湛江中院和雷州市委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干警辛勤工作、接续奋斗的结果,也是干警家属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在此,谨向全院干警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现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 希望全院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勇于直面问题,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同时,也希望全院干警家属理解和支持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作用,把好家门、守好后院,通过多沟通、多提醒、多告诫,督促干警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发现违纪违法行为,劝诫其放下思想包袱,主动交代问题,将亲情转化为支持干警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让良好的家风相伴始终。


我们坚信,在全院干警共同努力及家属支持监督下,雷州法院一定能打好队伍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雷州市人民法院队伍教

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