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闻聚焦

吴春鸿院长为我院全体干警上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课

时间:2021/4/26 17:41:47 点击:

      4月25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春鸿同志以《坚定四个自信  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专题辅导课。院全体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了辅导课。


     

      吴春鸿院长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领域存在错误思潮的原因、意识形态决定人们的认识和行为方式、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我们的意识形态、我们应该具备的思想意识、法院应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七个方面内容对意识形态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吴春鸿院长最后强调,强化法院意识形态的教育引导工作,根本目的在于增强干警的为民意识和服务意识,最终体现在办案的社会效果上,维护司法公正落实司法为民。我们要准确把握法律精神和法律原则,教育和引导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适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实践要求,确保司法办案具有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