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展示厅 >> 院长致辞 >> 内容

院长致辞

时间:2012/11/28 15:40:03 点击:

法,在中国古老的象形文字中代表一种能体现公平正义的神兽。尚法倡导崇尚法治,尚法不仅是对法律条文的信仰,更是对超越法律条文的法律精神的信仰,对公平正义的追求。作为法律人,只有做到对法律潜移默化的心理认同,才能捍卫法律尊严、实现法律理想。

62个春秋,62年的风雨求索铸就了雷州法院人心目中的法魂、诠释着法律人永恒的追求。

62个春秋,我们雷州法院人,用他们自己的行为和最纯粹的笑容,阐释着法律的公平,书写着法律的庄严。我们广大干警秉承公正、高效、文明、廉洁、和谐的院风,创新审判理念,创新管理机制,创新队伍建设,坚持以“三个至上”为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工作全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 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牢牢把握“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认真落实“从严治院、公信立院、科技强院、文化兴院”工作方针,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构建“和谐雷州”、建设“安康雷州”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及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成绩只能见证我们的过去,只能成为我们的美好回忆,也许还有待若干艰辛的努力,但我们正在厚积薄发。愿法槌响起时,每一份判决承载起我们对公平正义的追求,承载起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站在新的历史起跑线上,我们要擎起依法治国、依法治市的旗帜,开拓进取,服务人民,公正执法,清正廉洁,为实现雷州和谐安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雷州市人民法院院长:林木森

                                        0一二年十月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