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5部门和36名个人受表彰

时间:2019/1/29 16:08:10 点击:

129日,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5先进集体和36先进个人,查找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周才达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笑江同志、市政协副主席李巧言同志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干警、人民陪审员代表和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周才达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院工作,认为2018院审判工作成效显著,扫黑除恶工作走在湛江市前头,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亮点纷呈,群众对法院满意度实现了新的跨越等,市委对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雷州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好四项工作,坚持四个目标,增强四个能力,做好政治思想业务素质、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设,为建设平安和谐雷州再立新功。

        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木森同志客观总结了2018年工作特别是四个方面的成功经验:一是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审判执行工作成绩显著;二是坚持改革创新,完善公正高效审判运行机制;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四是狠抓政治建设, 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林木森院长强调,2019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法院的绝对领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全面加强审判工作,深化司法改革,坚持不懈建设过硬队伍,为平安雷州、法治雷州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抓好审判执行要务;三是继续深化司法改革;四是深化司法为民、司法公开工作;五是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会议还对2018年涌现出的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一庭等5个先进集体,王永收、陈永南等4名岗位技术能手,柯河冰、廖获等26名岗位标兵,邱丽英、戴李春等6名优秀人民陪审员进行了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冯凯捷、莫春梅作了经验发言。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