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闻聚焦

我院举行2019年“扫黑除恶暨禁毒”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9/2/13 18:36:16 点击:

为加大扫黑和禁毒工作宣传力度,活跃干部队伍,丰富干警们的文化生活,2月13日下午,我院举办2019年“扫黑除恶暨禁毒”运动会,开幕式在我院篮球场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林华甫同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旅游局局长、市扫黑办主任陈龙彪同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林劲同志,市总工会副主席周英同志,市禁毒办主任蔡岳同志,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谢秋明同志出席了开幕式。我院党组成员、及各庭室工会会员,深圳市新东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参加了开幕式。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木森同志在开幕式中致辞,希望参赛的干警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并通过运动会,强身健体,活跃队伍。2019年,我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从严从重从快惩处涉黑恶和毒品犯罪,净化雷州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总工会副主席周英同志在讲话中说到,举“扫黑除恶暨禁毒”运动会,以运动会为契机活跃工会气氛,展示法院干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林华甫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禁毒工作,并希望雷州法院2019年再接再厉,为平安雷州、法治雷州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本届以全民参与 铲除黑恶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运动会项目多样,有篮球赛、拔河赛、象棋比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工会会员们踊跃参加。

开幕式结束后,篮球比赛随即举行,经过激烈的较量,我院中青队以2分的微弱差距险胜新秀队,最后进行了拔河比赛。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