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内容

湛江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何明杰一行到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时间:2019/3/12 16:40: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抓好队伍管理。312日下午湛江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何明杰一行到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木森同志,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维谋同志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何明杰组长一行就当前法院队伍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存在哪些主要问题,司法责任制实施后院庭长如何加强司法权力运行监督以及如何正确区分插手过问他人案件和职务过问重大案件审理之间的界限等问题与我院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大家纷纷发言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何明杰组长一行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查阅了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等方面有关资料、文件等,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