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内容

我院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湛江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4/2 16:23:39 点击:

为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强大动力。3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130多名党员干警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湛江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为主题的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活动当天,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春鸿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史馆、革命事迹、革命事迹浮动雕墙、革命事迹情境、西南区烈士名录墙、西南区沙盘、黄学增烈士雕塑像等,革命史馆讲解员给大家讲述了遂溪县西南地区革命史馆的情况和以黄学增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遂溪西南地区开展革命活动的历史,大家被遂溪西南地区革命火种的点燃、一批有志青年参加革命的成长故事、国民革命浪潮的纷勇、风云突变及革命的胜利等事迹深受感染。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大无畏精神深深折服了全体干警、党员干部。

随后,吴春鸿院长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