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内容

我院召开党史教育集体研讨会.

时间:2021/4/2 16:36:16 点击: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的深入开展,3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教育集体研讨会,会议由政治部(督察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豪粤建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春鸿,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海江,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海及年轻干警代表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有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交流研讨会上,大家紧扣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精彩的交流发言,反映出干警学习热情高涨,反映出干警学习新知、自我完善、自省自律自励的坚定决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