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内容

我院开展学习党纪党规专题活动

时间:2021/4/17 16:17:31 点击:

3月25日,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辅导党课活动,由雷州市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谢维谋同志以《学党章党规  强党性意识》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课。

讲政治,守底线

会上,谢维谋组长紧紧围绕“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组、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徽党旗”等十二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解读。通过开展专题辅导党课,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不碰法纪红线,不越道德底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竭力恪尽职守;促使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走正道、出实绩,以新担当新作为构建我院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