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闻聚焦

雷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英模事迹学习大会

时间:2021/4/26 12:01:36 点击:

(点击图片跳转观看视频)

 

黄余武

值班主任:杨碧云

审校:李凯

责编:陈昌波  林皇养

制作:辛晓平  尹映冰  杨深  邓凯艺  劳子恩

雷州市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雷州市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强化榜样教育力量,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3月22日上午,我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英模事迹学习大会。


      会上,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唐春熙同志、龙门人民法庭庭长冯凯捷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经历、真切的情感,讲述了自己扎根审判一线、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守护公平正义的故事,阐述了忠诚担当、公正司法、尽责履职、诚实做人等方面先进事迹。


 

会议观看了我院一级战斗英雄何永生同志的先进事迹。何永生同志1965年12月应征入伍,1966年9月9日的一次重要海战,其在战友的配合下,用艇载普通机关枪先后击落了3架、击伤1架敌机。在部队期间被授予嘉奖四次、“五好战士”三次,于1966年9月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南海舰队授予一等功。

英模事迹在全体干警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英模代表为榜样,主动对标对表,不断锤炼政治忠诚,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履职本领,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职责使命。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