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4/26 12:08: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创建工作,保障社会持续稳定,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切实为雷州坚决跨越“四道坎”、聚力推进“五大会战”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3月30日下午,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推进会,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吴春鸿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是市委针对当前我市社会治安形势作出的重大举措,是遏制违法犯罪、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雷州建设的迫切需要,对于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深刻认识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把行动抓好、抓出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春鸿同志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方案部署,确保百日行动取得成效。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

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整治合力;

三要坚持统筹结合,切实找准工作方向和重点。

  最后,会议针对我院“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方案涉及的部门分工及今后全院文件签批涉及的部门工作分工达成了共识:

一是文件内容有明确部门负责的,由指定的部门负责;

二是文件内容没有明确具体的部门负责的,由党组讨论决定负责的部门;

三是文件涉及到众多部门分工的,由文件内容涉及工作量最大的部门为主办,其它部门协办。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