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教育整顿 >> 内容

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

时间:2021/6/13 20:03:11 点击:

6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吴春鸿同志主持,院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及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本单位“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诺承担领导责任。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剖析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条线再冒出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会议指出

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规定动作已经完成,做到了自查自纠全覆盖,思想发动广泛深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到位。院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组书记、院长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履行全面领导责任,教育整顿办公室履行协调督促责任,驻院纪检监察组履行协同监督责任,各工作专班负具体落实责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了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

召开此次党组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是院党组履行教育整顿直接责任和班子成员履行教育整顿领导责任的具体体现,是确保教育整顿成效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院领导班子要承诺践诺,做好表率,勇于担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

01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对尚未彻底整改的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尽快整改到位。

02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整改。扎实做好第二环节总结评估各项工作,认真查漏补缺,着力补齐补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评估验收;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到位。

03强化建章立制,确保整治效果。加快建立和完善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制约监督机制,积极堵塞管理漏洞,切实促进教育整顿成果制度化、长效化,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办案质效。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