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教育整顿 >> 内容

雷州市人民法院家风建设倡议书

时间:2021/5/30 20:07:08 点击:

雷州法院全体干警及家属: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文明建设事关家庭成员的前途命运,家庭和谐事关社会的安定祥和。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在进行时,全院干警全力攻坚克难,进行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队伍教育整顿能否圆满完成、达到效果,不仅需要全院干警忠诚担当、主动作为,更需要广大干警家属的鼎力支持。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在此向全体干警及家属发出如下倡议:

争当队伍教育整顿的支持者。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支持家人接受教育整顿的洗礼和历练,帮助存在问题的干警正确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克服侥幸心理,针对顽瘴痼疾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绝不讳疾忌医、贻误时机,鼓励支持干警正视问题、改正问题。争当干警廉洁自律的监督者。严守廉洁家训,坚持以德治家、以俭兴家,积极管好干警八小时之外,时刻提醒干警不失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廉洁促公正,以自律促清风,使良好的家教家风外化为每个家庭成员的行动自觉,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强堤坝。

争当家庭廉政的守护者。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净化社会风气,杜绝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用实际行动守住幸福家门。

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纯则政风纯,家风清则社风清。让我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廉洁家风建设,从严要求家人,督促家人严守党纪国法,帮助干警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营造积极健康的家庭氛围,真正构筑起单位+家庭政治建设防线。

作者: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