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教育整顿 >> 内容

雷州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6/30 17:51:45 点击:

开门整顿问计于民

为把开门搞教育整顿贯穿始终,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代表、特邀廉政监督员代表、律师代表、企业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等12名社会各界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议由雷州市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谢维谋同志主持,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长邓海江同志和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等人会议。

座谈会上,邓海江副院长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总体情况。接着,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我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历,从提升审判质效、加大执行力度、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强化普法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虚心纳谏落实整改

邓海江副院长对与会代表们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他表示,这次座谈会是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期间的一次工作汇报,也是我院与社会各界推心置腹的谈心交流,与会代表们的发言对我院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改进各项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深入抓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教育整顿总结、促进工作提升,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促进各项为民服务措施的改进、落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