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教育整顿 >> 内容

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6/30 18:18:44 点击:

6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雷州市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谢维谋同志主持,院机关130名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海江同志传达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春鸿同志全面总结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并对总结提升环节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

吴春鸿院长强调:

要善始善终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工作

要全面梳理掌握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底数情况,针对顽瘴痼疾的剩余存量,剖析案件的深层次问题,查摆监督管理体系的短板弱项,制订整改措施,逐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实现限期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案件线索核查全部清零,顽瘴痼疾有效整治,既定任务全面达成。

要结合工作实际建章立制,完善好工作台帐

针对教育整顿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探索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素质能力提升机制、法院干部流轮岗机制。并做好收关工作,完善整理好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的工作台帐。

要继续深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推动为民服务实践,解决群众愁难急盼问题。

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今天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保持工作强度,强化工作准度,推动教育整顿与法院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推动查纠整改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