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教育整顿 >> 内容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7/1 17:21:05 点击:

为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推进法院队伍建设,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果。629日下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雷州市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谢维谋同志主持,我院全体干警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海江同志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春鸿同志肯定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湛江市委、雷州市委以及上级法院工作要求,突出四项任务、聚焦三个环节,高站位部署、严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广大干警的政治思想得到了洗礼,为民服务得到了不断深化,队伍能力素质得到了显著提升,顽瘴痼疾得到了有效整治,政治生态得到了明显优化,教育整顿工作整体取得了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

我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期间,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在三个环节工作中,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较好完成了既定任务目标,达到了教育整顿的预期效果。但这并不意味着教育整顿工作就此结束,要坚决克服过关心理和松懈心理,持续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更好地完成我院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1是全院干警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深化政治教育,夯实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

2是要持续深化警示教育,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规范一言一行,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

3要持续深化英模教育,加大先进典型选树力度和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争先创优浓厚氛围。

4是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方便群众诉讼的强大动力,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更多的便民利民措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5是要奋力打造五个过硬司法铁军。持续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毫不动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清除法院队伍的害群之马,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纯洁、可靠。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