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图片新闻 >> 内容
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 表彰总结大会

时间:2021/7/1 17:30:11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接续奋斗。629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会议由雷州市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谢维谋同志主持,我院全体干警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共160多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优秀代表表彰

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海江同志宣读了我院光荣在党50党员名单、湛江市优秀共产党员名单、雷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市直属机关工委表彰名单和我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向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强调广大干警要向老党员学习,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好党的精神血脉。会议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表彰。

 

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现场


 党组书记、院长吴春鸿同志深刻解读了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伟大历史成就的百年奋斗史。

吴春鸿院长要求:

 一要 牢记历史、传承精神;

 二要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 牢记宗旨、牢记职责、履职尽责;

 四要 锤炼党性、团结友爱,敬业爱院

 五要 发扬革命精神,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把雷州法院工作推上新台阶。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