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内容

“七一”慰问战斗英雄 雷州法院何永生同志

时间:2021/7/14 22:07:44 点击:

点击图片跳转观看视频(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何永生:为人民出生入死 深藏功名五十载)

“七一”慰问战斗英雄雷州法院何永生同志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雷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莫植贵同志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春鸿同志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龙彪同志一行于6月30日下午前往南兴镇探访慰问荣立一等战功的战斗英雄、我院退休干警何永生同志,为老英雄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何永生同志1946年出生于雷州市松竹镇,1966年1月光荣入伍,系海军航运大队601艇炮枪兵。同年9月9日,在一次抗美援越作战中,何永生同志被敌机轰炸致头部重伤,但其仍坚持战斗,和战友一起用舰载机枪击落敌机三架。同年9月24日,海军南海舰队授予其一等功以表彰其英雄事迹。1969年5月,何永生同志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海军第四次党代会,受到毛主席和周总理的亲切接见。1981年6月,何永生同志从部队转业到我院南兴人民法庭工作至2007年退休。法院工作期间,何永生同志认真负责、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雷州法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莫志贵书记与老英雄拉家常、聊家事,询问老英雄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希望老英雄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继续发挥英雄的楷模作用。

 


吴春鸿院长表示,我们要学习何老英雄不怕牺牲、隐藏战功、默默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同时希望老英雄保重身体,保持优良的革命作风,弘扬新风正气,思想上永不退休,为祖国多做贡献。

何永生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关怀,也感谢莫植贵书记一行的探望慰问,在“七一”建党100周年的重大盛典来临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点击图片观看(何永生:永葆底色的老兵)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