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内容

我院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9/19 13:04:38 点击:

会议现场

根据中共湛江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工作安排,93日,我院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雷州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莫颂军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党委全体干警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春鸿同志主持。

会前准备

会上,吴春鸿院长汇报了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他指出,为高质量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作方案,聚焦会议主题深刻查摆剖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接着,吴春鸿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序逐一发言。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结合湛江市委巡察反馈的39个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症结和根源,既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又主动认领班子存在问题、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

莫颂军常委指出,我院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聚焦巡察反馈的问题,敢于承担责任,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深刻坦诚,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要求:

一是整改要见人见事见成效,真正形成震慑。

二是举一反三,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到位。

三是建章立制,巩固和运用好巡察整改成果。

吴春鸿院长表示,我院将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按时按质按量出色完成整改任务。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