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图片新闻 >> 内容
新闻聚焦

我院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彭士禄先进报告会

时间:2021/6/12 10:51:12 点击:

    611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彭士禄先进报告会。彭士禄院士是中国著名的核动力专家,第一任核潜艇总设计师,中国核动力领域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之一,人们称其为“中国核潜艇之父”、“中国的里科弗”。 彭士禄忠于自己的理想,并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革命时期,彭士禄抛弃自己原来的地主身份所带来的荣华富贵,寻求广大人民当家作主的革命道路,为的是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在和平时期,彭士禄根据国家需要,改学原子核动力专业,数十年隐姓埋名,甘于奉献,为的是让中国人强起来。彭士禄将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国家和人民,所以他注定为国家和人民所铭记,彪炳千古,流芳百世。

作者:研究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