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内容
法院公告

雷州市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速录技能测试公告

时间:2023/12/14 11:00:00 点击:

根据《雷州市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现就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速录技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速录技能测试时间和

1时间:2023年1218日(星期)上午9:30至11:00

2点:本院八楼会议室地址:广东省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二、速录技能测试方式

速录技能测试主要测试考生文字录入速度,采取听打形式进行。考生在计算机建立txt文档保存编码选择ANSI,文档名称命名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现场播放录音,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录音播放的内容输入到txt文档(无须输入标点符号,以免影响准确率)。

三、速录技能测试评分办法

实行百分制,由计算机考试软件智能化对比得出准确率,成绩按照准确率×100计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四、考生须知

1、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12月14日11:00至12月29日9:00,登录“雷州市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报名系统”(网址:https://www.sydwzk.cn/gdlzzp2023)

2、考生需自带手提电脑可另自带键盘)、鼠标

3、考生需自带新U盘1个,拷贝个人速录答案,待现场提交答案后返还考生U盘

4、考生须在速录技能测试当天上午8:30900,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本院八楼会议室报到,证件携带不齐或携带无效证件的、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速录技能测试资格处理

5、考生进入考场报到后,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速录技能测试的座位号,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座位号入座进行测试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上角,以备检查考试期间,考生不准调换座位,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信息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6、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试室,需将手机关闭后统一放在指定位置;

7、考试期间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服从监考员的指挥;

8、考生不得以任何手段进行作弊,一经发现查实,取消考试成绩

9、考试期间计算机出现故障,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

10、本院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试地点及交通路线,因交通问题错过考试时间后果自负。

五、其他事宜

如因特殊情况导致本次速录技能测试时间调整,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59-8499390

                                      雷州市人民法院

                                   2023年1214

 

 

 

 

 

作者:政治部(督察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