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内容
法院公告

雷州市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审核公告

时间:2023/12/19 8:56:58 点击:

根据《雷州市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现就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考生速录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职位招录人数1:5的比例(不足比例按实际参加考试人数)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和方式

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1220日(星期三)(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8:00)。

资格审核地点:政治部(督察室)605室(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资格审核方式:现场审核

1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携带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笔试资格。

2资格审核对象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书面委托书(见附件2)以及资格审核相关资料代替参加资格审核。

三、资格审核须提供的资料

1)本人户口簿、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

2)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应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未取得学历证书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提供学生证学校证明。

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学校证明需提交原件外,其他证件经审核后提交复印件,原件当场退还报名考生

、其他事项

如因特殊情况导致本次资格审核时间调整,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本次招聘公告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59-8499390

 

附件:

附件1:雷州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速录技能测试成绩

附件2:委托书

 

                 雷州市人民法院

                                                     2023年12月19日

作者:政治部(督察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