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内容
法院公告

雷州市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面试公告

时间:2023/12/21 9:56:05 点击:

根据《雷州市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现就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时间和

笔试时间:2023年1222日(星期)上午9:30至11:00

地点:本院八楼会议室地址:广东省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二)面试时间:2023年12月26日(星期二)上午9:30至12:00。

点:本院六楼会议室地址:广东省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二、笔试、面试方式及评分

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写作能力实行百分制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实行百分制主要考察陈述内容、语言表达、举止形象、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

三、考生须知

1、考生须在笔试、面试当天上午8:30至9:00,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本院七楼会议室报到,证件携带不齐或携带无效证件的、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试室,需将手机关闭后统一放在指定位置;

3、考试期间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服从监考员的指挥;

4、考生不得以任何手段进行作弊,一经发现查实,取消考试成绩

5、本院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试地点及交通路线,因交通问题错过考试时间后果自负。

四、其他事宜

如因特殊情况导致本次笔试、面试时间调整,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59-8499390


附件:雷州市人民法院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面试人员名单

 

                                              雷州市人民法院

                                           2023年1221

作者:政治部(督察室)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