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展示厅 >> 执行常识 >> 内容

申请执行时应向法院提交哪些文件和证件?

时间:2012/9/9 16:17:54 点击:

        1、申请执行书。应当写明申请执行的理由、事项、执行标的,以及申请执行人所了解的被执行人的财产状况。
2
、生效法律文书的副本。
3
、申请执行人的身份证明。公民个人申请的,应当出示居民身份证;法人申请的,应提交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其他组织申请的,应当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和主要负责人身份证。
4
、继承人或权利承受人申请执行的,应当提交继承或承受权利的证明文件。
5
、其他应当提交的文件或证件。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雷州市人民法院
  • 雷州市人民法院(www.zjlzcourt.gov.cn) © 2021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18号
    粤ICP备181480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8202000002号


  •